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日落公园5华人车被毁坏 警方怀疑人为恶作剧

2011年07月16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连续发生5起华裔民众车辆被毁坏案件,警方怀疑有人以恶作剧的手法来破坏别人财产,为此提醒民众这段时间内务必要对自己停在街头的车辆多加小心,以免自己成为受害者。

  根据72分局14日公布的案情记录,9日下午2点一名32岁的华裔张姓男子报案称,自己在5日上午9点左右将道奇轿车停在3大道739号门前路边,在9日返回时发现乘客一侧的一个轮胎不见了,价值100元。

  8日又一起损坏车辆的案件发生。当天凌晨12点多,33岁华裔男子陈先生将自己的2007年丰田佳美车停在50街靠近7大道的路边过夜,在下午1点返回时发现司机一侧的后车窗被打破,但车内没有丢失任何东西。9日,几乎在同一地点又有一辆华裔轿车的车窗被砸毁,31岁的金先生于7日早上7点将车停在此处,9日下午13时30分返回时,发现车窗被砸,但没有丢失财物。

  第4起涉及车辆的恶作剧犯罪案件(Crim Mischief),报案时间也是9日,26岁的华裔受害者郑女士在8日晚间11点将2009年黑色Acura车停在6大道交59街的街头过夜,在9日中午11时50分她发现车子的4个轮胎不知被何人全部割破,其损失在250元以上。

  日落公园发生的第5起车辆毁坏案件发生在周三(13日),当天凌晨1点,54岁的华裔车主赵先生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的1997年尼桑轿车自12日上午10点起一直停泊在2大道交57街路边,但不知被谁撞坏,而赵先生泊车的地点离居所不远。(崔国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