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希腊大使将离任 华侨华人赠画卷锦旗感谢贡献

2011年07月18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驻希腊大使将离任华侨华人赠画卷锦旗感谢贡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1年7月15日晚,中国驻希腊大使罗林泉离任招待会在使馆举行。招待会气氛祥和热烈,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徐伟春及各侨团负责人代表广大旅希侨胞向罗大使赠送绣有“爱侨大使”题字的国画画卷及锦旗,表达对罗大使的感激之情。

  各侨界代表表示,罗林泉大使在希腊任职期间,工作兢兢业业,爱侨护侨,以人为本。在希腊遭遇债务危机、实行紧缩措施的背景下,积极着眼于中国侨胞事业发展,不断做希方政府高层及警务移民部门工作,使希政府部门总体上对华商保持友好宽容态度;发生重要领事保护案件时,罗大使多次亲赴现场指挥协调;重视领事证件工作,提升领事窗口服务水平。罗林泉大使还带领旅希侨胞参与了奥运圣火取火、克里特岛我利比亚人员撤离行动等一系列重要行动,使旅希侨胞向外界展现了其良好精神风貌。衷心感谢罗大使三年多来的无私工作,祝愿罗大使及夫人乔力回国旅程一切顺利。

  罗林泉大使感谢侨胞赠送的画卷和锦旗,表示为侨胞所做的工作都是应该的,并且有一些方面还可以做的更好。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下,有强大的祖国为后盾,广大旅希侨胞一定能团结一心,克服当前希腊债务危机的暂时困难,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为祖国发展和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