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大利亚华商中资企业学习用传媒提升企业形象

2011年07月20日 09: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和澳大利亚华人专业人士协会联合主办的“澳大利亚媒体的力量用之有道”论坛19日晚在悉尼举行,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商务参赞凌桂如、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代表蒂姆·哈考特、部分驻澳中资企业代表、当地华人商家及专业人士近百人共同参加活动。

  哈考特在会上表示,由于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可影响当地公众行为,所以获得媒体支持是包括中国在内很多亚洲投资者进行商业活动成败的关键。尤其是从事矿业投资项目时提供一个积极的媒体宣传计划,会让政府和当地人对接受此类项目持有更积极的态度。

  为澳多家企业担当公关顾问的迈克尔·扎恩说,中国投资者经常只关注澳大利亚政府外商投资委员会及其企业股东这两个群体,其实,也需要向当地社区、土著居民、地方及全国性媒体等传递信息。其中媒体是关键,如果媒体认为“符合澳大利亚人民的最大利益”则项目进展会顺利许多。而且,主动积极的媒体曝光可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另外,希望中资企业支持慈善事业,为当地社会作出贡献以提升企业形象。

  据了解,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是中国驻澳大利亚的中资企业在悉尼、墨尔本、珀斯等地中资企业商会基础上发起成立的,目前有160多家会员单位,会员业务涉及能源、矿产、贸易、金融、运输、房地产、制造、旅游农牧业等多个领域。另外,澳大利亚华人专业人士协会是非营利、非政治和非宗教性质的商务组织,其会员由在澳华人专业人士组成。(胡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