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大投入完善技术 欧州华文电视台实现全天直播

2011年07月25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意大利侨网报道,欧洲华文电视台自今年1月25日在意大利正式开播以来,得到当地及国内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发展迅速。近日,该电视台加大投入,完善技术,使该台机房技术现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该台台长林朱庆先生介绍,经技术投入改造后,目前,使用IPTV技术落地收看,信号可覆盖全球绝大多数地方,只要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收看欧洲华文电视台,成为传播范围最广的电视媒体之一,全天24小时可实现直播电视节目。同时,近期将开通第二频道,用意大利语播出,向意大利主流社会和民众发出中国及海外华人的声音。

  该台创办至今,不仅积极宣传伟大祖国的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建设成就,反映祖国新貌,展示城乡新景,传递主流声音,而且,在展示旅欧华侨华人的风采,参与意大利重大事件报道,及时向各地提供最新、最真实、最客观的第一手的新闻资讯,为华人融入所在国的主流社会和直接参与国内“两会”报道都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