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按摩学校广告不实 百名得不到执照华裔学生抗议

2011年07月27日 15: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约100名华裔学生25日聚集在洛杉矶韩国城附近的Americana College,抗议该校按摩师认证培训班不符合广告承诺,要求学校全额退款。因现场拥挤,甚至有警察出面维持秩序。

  参加抗议的学生Kelly说,该校广告宣传是符合资格的按摩师认证学校,学员只要学满500小时,即可有资格申请加州按摩师委员会(California massage therapist council)的按摩师执照,但学员们发现,该校早在5月13日已被该委员会列入“黑名单”,他们的学时不再获得承认,于是发起抗议,并要求学校退款。

  在加州按摩师委员会网站上,该校确实自5月13日起被列在“区别对待”名单上,名单上的学校学员在申请执照时,不但要提交学习成绩单(Transcript),还必须提供额外的证明才能获得执照,包括全国执照、或者其它州的执照等。

  在此类学校的政府主管部门-加州私立专科教育管理局(Bureau for Private Postsecondary Education)25日刚更新的列表里,该校是经过认证的学校,而且认证的专业就是按摩。

  但全国按摩治疗委员会(National Certification Board for Therapeutic Massage & Bodywork)网站上列出的认证学校(Assigned Schools),该校并不在列。

  该校校长Robert Gabai说,学校被列入区别对待名单后,州议员Beleoni Alanayanez已经与加州按摩师委员会联系,最终达成协议,只要学生提交上课笔记(Notes)和考试成绩,即可获得执照。而所以列入不良名单,只因为他们课程上得太快,每周七天上课,引起怀疑,学校今后将延长学期时间。

  对于退款要求,Gabai表示,注册时已经和学生签有合约,注册费250元不退,仅退剩余课程的费用,不会全额退款。他表示,如此低廉的费用就可以获得执照,南加别无他家。

  但加州按摩师委员会首席运营长(CEO)Ahmos Netanel澄清说,他们将此校列入名单,是因为该校被全国按摩治疗委员会取消资格,所以他们自动将其降级。他表示,虽然有州议员就此跟他们会谈过,但绝对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所以该校毕业的学员必须按照该组织网站的要求提供额外学习证据,不会仅提供笔记就给证书。而学员想获得证书,必须提供足够证据。(张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