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男子铁轨捡球被火车撞重伤 生命垂危(图)

2011年07月31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华裔男子铁轨捡球被火车撞重伤生命垂危(图)
伤者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黄峰滔 摄)
朋友神情悲伤,希望伤者能挺过来。(邹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纽约皇后区法拉盛长岛铁路缅街车站发生一起骇人的火车撞人事件。一名20岁的华裔男子跳下铁路轨道捡球,因戴着耳机听音乐,并没有听到行驶而来的火车进站声,被火车当场撞倒。华裔男子被紧急送往皇后区医院救治。警方透露,华裔男子伤势严重,情况不容乐观。

  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新闻发言人赛乐尔(Salzear)表示,案发时间为29日下午6点钟,一辆由曼哈顿宾州车站(Penn Stattion)开往长岛地区华盛顿港(Port Washington)的长岛铁路火车在行至法拉盛缅街车站时,撞到一名20岁的华裔男子。该名男子案发时正在轨道上。

  纽约市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多辆警车和探员将现场封锁。纽约市消防局也出动了4辆消防车和35名消防员赶到案发现场救援。法拉盛缅街一度因为大批警车和消防车及警员占据街面,民众不清楚发生什么大事而紧张不已,气氛凝重。

  警方透露,受伤的华裔男子名叫梅森(音译),案发时正在40路球场玩手球。但不知什么原因,手球掉到了长岛铁路车站的铁轨上,梅森到了火车站台,跳到轨道上拾球,而悲剧也在这一刻发生。

  据该名受伤华裔男子的朋友介绍说,梅森在捡球的时候,因为戴着耳机正在听音乐,可能没有听见正在行驶而来的火车声。

  而据现场梅森的朋友表示,梅森在案发后,朋友都到长岛铁路缅街车站去救援。发现梅森时,梅森嘴部、脸部、脖子等部位都在流血。

  长岛铁路缅街车站因为撞人一度停运。在MTA官方网站上,从中央车站开往华盛顿港的火车一度延误,直到晚上7点30分才恢复正常运营。(邹斌 黄峰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