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支持者回应争议 斥对手欲阻旧金山华裔市长选连任

2011年08月02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与旧金山华裔市长李孟贤有近40年深厚交情的中华总商会顾问白兰7月31日接受该报访问时表示,共五位市长候选人联名要求市府道德委员会调查她是否非法争取签名以支持李孟贤参选,目的只为吓走李孟贤不要加入选战,她早已公开要求各界签名劝李孟贤改变初衷,并没有任何违法行为,她将继续争取李孟贤参选。

  旧金山市长选举的候选人登记截止日为8月12日,已有报导预料李孟贤将于本周内改为宣布参选。7月29日旧金山纪事报头版头条新闻报导,指五位市长候选人要求市府道德委员会调查白兰是否非法向Recology 垃圾公司职员收集支持李孟贤参选的签名。Recology公司是市府的合约垃圾公司。联名要求调查白兰的五位市长候选人包括市议会议长邱信福、加州参议员余胤良、市府律师夏雷拉、前市议员阿里奥图及投资顾问Joanne Rees等。

  白兰响应纪事报的报导时指出,她希望李孟贤由代市长改为参选未来四年的市长,已是众所周知,她没有躲避,过去一个半月,她很热心和落力到处争取签名劝李孟贤参选,大家也知道,并不是秘密,并没有任何违法之事。

  至于纪事报文中提到的Recology垃圾公司,白兰说,有关的垃圾工程合约,是由市议会讨论通过审核,并不是由市长选择,她也不知道Recology公司与市府的工程合约是否已经到期。

  白兰表示,五位市长候选人在这个时候联名要求市府道德委员会调查她,很明显地,是与李孟贤有可能本周宣布参选有关,李孟贤出任代市长7月以来,深受各界欢迎,如果李孟贤决定参选,李孟贤当选的机会最高,大家可想到,五位市长候选人的做法,是想阻止李孟贤加入选战。

  白兰强调,Run Ed Run竞选运动推出只有一个半月,已收集到几万个支持李孟贤参选的签名,胜过任何一位候选人,李孟贤并不是不信守承诺,由始至终,李孟贤没有参选的意愿,如果李孟贤真的决定竞选再担任四年市长,完全是由于民意,大家的诚意感动了李孟贤。

  李孟贤在旧金山服务40年,与白兰几乎是同期在华埠服务的小区领袖。白兰说,她了解李孟贤为民服务的心,李孟贤是难得的理想旧金山市长人选,所以她才这么努力和热心劝李孟贤改变主意参选。(李秀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