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三华裔企业家荣获美国联邦商务部年度大奖

2011年08月04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联邦商务部主办的2011年东北部14州全国商业发展高峰会,近日在纽约市曼哈顿梅隆银行(Bank of NY Mellon)举行开幕式及年度颁奖典礼,3位华裔企业家分别获得今年联邦商务部不同类别的年度奖项,江俊霖(Joey Chun-Lin Chiang)荣获年度少数族裔营建业奖(Minority Construction Firm of the Year),陈雁燕(Tina Chen)荣获年度少数族裔企业领袖奖(Regional Director's Award),而黄青新(Ching S. Wong)荣获年度少数族裔制造业奖(Minority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

  今年荣获少数族裔营建业奖的江俊霖,是美国大陆工程公司(Core Continental Construction LLC)的总裁。2003年起自行创业,短短8年期间,江俊霖从一人公司到至今规模近千人的工作团队,完工的建筑工程包括18栋住商大楼和9栋知名连锁旅馆。

  荣获少数族裔企业领袖奖项的陈雁燕,现任美安超连锁国际网络公司(Market American UFO)执行副总裁。陈雁燕说,经过15年的奋斗与努力,她有幸成为公司目前在新泽西州最高阶级及收入排名第一的执行高管,更是全美公司中最高收入的14名成员之一。

  荣获少数族裔制造业奖的黄青新,是纽约云吞食品公司的老板、金碗控股集团创始人及青新雅集创办人,闻名于世的幸运饼就是他发明的。

  美国联邦商务部国家商业发展总署东北部14州总执行长戴文波(Heyward B. Davenport)在颁奖典礼上,代表联邦商务部颁奖表扬所有年度大奖获奖人,并公开赞扬亚裔名誉顾问委员会主席朱林骥8年来与他携手合作,在大纽约地区少数族裔商业发展业务的推动工作及卓越的服务绩效。(邹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