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答记者参选追问 旧金山华裔市长推动商业获盛赞

2011年08月05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旧金山市长李孟贤3日再到湾景区3街主持一个商业走廊振兴计划庆祝时,获第10选区市议员郭娴(Malia Cohen)大赞其成熟的市长风范。但无论是郭娴还有下周将调任市交通局长的市工务局长Ed Reiskin等人对其一致称赞,还是媒体锲而不舍的追问,对于是否参选李孟贤依然未松口,继续按照日常工作安排行动,只说“应该会在这个周末有决定”。

  李孟贤自年初上任以来,已经多次到第10选区包括3街商业走廊等地方巡视或宣布各种市政计划。3日他再落区,为的是将3街商业走廊的成功美化、清洁作为范例,推广“擦亮旧金山”(SF Shines)计划。

  李孟贤说,旧金山要振兴商业走廊,尤其是湾景区3街、访谷区Leland街、Bayshore大道、还有市内各区的商业走廊,已是从2006年开始已在说,现在大家就是要努力兑现旧日承诺。当日他们在3街夹La Salle举行记者会的地点,就是由擦亮旧金山计划拨款,聘请35名本地居民作为工人,完成了重铺人行道、美化街道及路边商铺门面等工程的一段走廊。

  旧金山一共将会有175个这种需要美化的商业走廊街区,拨款则是来自联邦小区发展基金、市重建局及市长办公室经济及劳动力发展办公室等地方,湾景区的小区美好计划会有80万元,市内其它小区则有25万元进行同类计划。

  李孟贤向现场媒体详细介绍整个计划,并强调旧金山作为旅游城市,美化街道不但令小区居民、商家改善生活质素,更可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市长详细的解释和数据,令排在他后面发言的郭娴,站在麦克风前第一句就是有关市长李孟贤,赞道:“他现在是如此的有市长风范(He's so mayoral now)。”郭娴说,当初李孟贤刚从幕后走到幕前,曾几何时站在麦克风前三言两语就说完,但是过去一段时间,大家都见证李市长越来越挥洒自如。郭娴笑称:“现在他已经说了所有我想到的话题,每个他都已提到了。”

  对于郭娴的恭维和赞许,李孟贤面对记者锲而不舍追问“什么时候参选市长”,仍然是四两拨千斤,说“我也很享受和郭娴一起工作,我们大家都致力完成工作任务,也做到大家答应要做的承诺”。不过他什么时候宣布呢?“应该会在这个周末做决定吧”,市长答。实际上,这个周末正是8月12日市长报名截止日期前的最后一个周末了。(萧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