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先割喉杀死中国籍女友 大马夜店男主管畏罪上吊

2011年08月09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先割喉杀死中国籍女友大马夜店男主管畏罪上吊
公寓发生命案,路人议论纷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夜店男主管先割喉杀死中国籍女友,后再畏罪上吊自杀!

  这起命案于8日晚9时许,在丹绒道光一栋低密度公寓的3楼一单位揭发。初步消息得悉,华裔男死者与中国女死者疑是一对情侣,两人年龄介于20余岁。警方接获投报后赶往现场展开调查,目前警方暂未公布案情。

  发生命案的公寓每层楼有3间单位,发生命案单位的隔壁单位,分别住着一户华裔及一户巫裔人家。据知,华裔女邻居受警方询及时,表示之前没有听到任何吵架声,她是警方上门查问时才知道有命案发生。男死者的母亲也有在现场,协助警方调查。

  据了解,男死者的遗体被发现上吊在窗口,至于女死者则卧尸在桌上,兩人的遗体都在同一间睡房內。消息指出,警方已从死者家属证实男死者是丹绒道光一间夜店的主管,发生命案单位相信是两名死者的居住单位。截稿为止,警方鉴证组仍进行调查搜证工作。

  男死者证实是来自公芭的黄昌盛(JACK,29岁)。其父亲黄坤龙(56岁)在场接受记者访问时说,死者在家排行最大,向来单独在外居住,任职夜店主管逾5年。

  他说,家人是9时许接获死者友人通知指儿子出事。他也声称不了解儿子是否有女友,至于女死者他并不清楚其身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