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三持枪歹徒入室行劫 美华裔女子梦中惊醒遭洗劫

2011年08月17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三名歹徒14日凌晨持枪潜入华人林小姐位于纽约法拉盛富兰克林大道与友联街交口附近的公寓楼住家内进行抢劫。林小姐存放在家中的现金被洗劫一空。在推搡中,林小姐还受了轻伤。

  据警方消息,事发在14日清晨5点37分,住在法拉盛富兰克林大道与友联街交口附近一栋公寓楼内的华裔林小姐从睡梦中朦胧睁开眼睛,竟发现有三个陌生男人出现在自己家中。林小姐吓了一跳,未等她反应过来,三名劫匪中的两人就拿出枪来指着她说,“不许报警!我们知道你住在这里,我记得你长什么样子,你要是敢报警我就杀了你!”这三个人分别为两名西裔,一名韩裔。

  吓呆了的林小姐眼睁睁地看着歹徒把家中值钱财物洗劫一空,存放在家中的现金分文未留,不但让她在经济上损失惨重,且还在推搡之中受了轻伤。林小姐在歹徒出门后随即报警,但警方赶到时劫匪早已逃之夭夭。

  到记者截稿时,警方还在追捕三名逃犯。由于劫匪持有枪支且在逃,警方呼吁附近华裔居民要提高警惕,出门前检查并确保家中门窗均锁上。

  林小姐居住的公寓大楼管理公司人员指出,大厦内华人租户曾多次未经同意转租,没有将新租客的资料呈交给管理公司,因此难以配合调查。他表示,被入屋抢劫的华人事主跟管理公司报告时指,有人用锁匙打开其大门后入屋,怀疑是前租客所为,但报警时却对警方表示是自己忘记锁门。

  在该公寓居住11年之久的一名非裔租客当天表示,多年来从未听说过有潜入公寓打劫的事情发生,但是保安还是挺称职的。另一名华裔屋主也表示,邻居及自己亦从未遇过类似入屋打劫。(黄峰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