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前客户律师澄清集体诉讼原委 斥唐炜臻"胡说八道"

2011年08月17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针对因涉嫌利用庞氏骗局违法吸金受加拿大安省证监会控告,及遭到刑事起诉的唐炜臻,自案件进入法律程序以来,仍陆续藉由媒体及电子邮件发布不同消息与个人见解。该案进行集体诉讼的其前客户受害投资人以“澄清误导,以正视听”为名,于15日在士嘉堡举行消息发布会。

  发布会全程由集体诉讼受害人所聘用的法律事务所法律顾问Daniel王代表发言,他首先针对唐炜臻曾表示,进行集体诉颂的原告仅有两位,反驳说两位集体诉讼的原告只是所有告诉人的代表,而且只要没有正式提出书面声明表示放弃参与集体诉讼的权力,所有受害人在法律上都会自动被列为被告。

  以此案为例,自2005年至2009年之间投资的受害人,都是集体诉讼的告诉人。

  Daniel王指出,集体诉讼部分,目前联络到的受害人数介于80至100人,但实际人数约200人。

  其次,由于唐炜臻多次公开表示已没有钱,Daniel王指称,法律事务所是以抽成方式来承接此集体诉讼案,因此如果真如唐炜臻所言,法律事务所也没有充足把握证明唐炜臻仍有钱,事务所就不会贸然接受担任此案的法律代表。

  Daniel王谴责唐炜臻用胡搅蛮缠的方式来拖延法庭审理的时间,他同时两度以“胡说八道”来形容唐炜臻在媒体及电子邮件散布的不同消息与个人见解。

  Daniel王同时对潜在受害人呼吁,有些受害人的资金是透过其它管道进入唐炜臻的投资公司,都可加入集体诉讼的名单,这类投资客也应尽速与法律公司联络。(邱锦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