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两华人被殴遭枪击受伤 阿根廷警方怀疑与偷渡有关

2011年08月18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华人被殴遭枪击受伤阿根廷警方怀疑与偷渡有关
收治两名华人的当地医院。(阿根廷华人在线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网报道,近日,在ENTRE RIO省Concordia市,发生一件很离奇的事件,至今令人感到困惑和不解,而且此事件的主角是两名中国籍商人。据当地媒体报道,当时,两名华人告诉警方他们被人绑架,殴打并被开枪打伤。但这些说词却让警方感到难以相信,他们至今还怀疑这两名自称是受害者的经历是否是事实。

  7月24日星期天上午,当时两名中国人出现在该市的一个住宅区向当地人求助。据当地人的说法,当天上午大约9点左右,有人听见好几声枪声响起,随后看见一辆疑似福特牌的小型卡车急速驶离事发现场。

  当警方的巡逻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30岁左右的华人头部被刀砍伤,另一名25岁左右的华人右腿被枪打伤。根据当事人的说法,他们两人从乌拉圭来阿根廷观看美洲杯的决赛,由于买不到决赛门票而决定返回乌拉圭。但警方调查人员怀疑与非法偷渡组织有关。

  随着警方调查的深入,这两名华人实际居住在乌拉圭。根据阿根廷国家宪兵提供给当地司法部门的资料记录表明,其中一名华人从两国的Fray Bentos–Gualeguaychú边境通道入境。另外一人没有任何入境记录,被怀疑非法偷渡入境阿根廷。

  随后两名华人被送到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伤员被警方继续审问。当警方始终对两名华人的供词表示怀疑。他们坚持说他们来阿根廷是为观看美洲杯的决赛比赛,由于没法买到门票而决定返回乌拉圭。

  无法被当事者的说词说服,因此警方暂时将两人扣留审查。从调查人员得到的情报显示,两名当事人的说法难以让调查人员相信,两人说是被抢匪绑架后遭到抢劫,殴打和枪击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