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澳大利亚杭州同乡会举行新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2011年08月24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杭州同乡会举行新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杭州同乡会第6届理监事成员是根据同乡会章程,推荐、自荐、聘任的原则,经过广泛的酝酿、征求会员代表和各方面的意见,根据近5年来为同乡会公益事业工作的表现业绩,以及个人的道德素养、公益心、责任性、组织能力等综合因素公平、公正、民主推荐而产生。

  原会长娄伟作了简短介绍,他首先对大家在过去10年中对他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然后总结了以往的成绩以及不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为今后更好地发展会务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孙琦会长作就职发言,她在发言中强调了澳洲杭州同乡会是一个公益性的社会团体,希望会员们讲贡献,作奉献,遵循“同乡会”的章程,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干实事。她特别向会员们提了三个要点:您为什么要加入杭州同乡会?请您帮助支持我。请您监督我。她说,会长的权利是会员们给的,是一个公仆,所以要虚心听取会员们意见和建议,要恪尽职守,正确履职。在未来的工作进程中,要继承和发扬上届领导班子的优良工作作风,求进步,谋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