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执法人员华人寿衣店打假 纸扎LV祭品被指仿名牌

2011年08月25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执法人员华人寿衣店打假纸扎LV祭品被指仿名牌
    福安盛寿衣店橱窗内陈列的纸扎奔驰宝马跑车。(美国《世界日报》/宋怡帧 摄)
    福安盛寿衣店内陈列的与LV品牌相似图案的纸扎手袋、钱包及鞋子。(美国《世界日报》/宋怡帧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三名便衣警察23日突检曼哈顿华埠茂比利街(Mulberry St.)44号的福安盛寿衣店,警方询问一些用于殓葬的纸扎手袋、鞋子、钱夹等物品每包售价,之后将警方以贩假货为由,逮捕一名年轻华裔男子。福安盛寿衣店的业主是五福殡仪馆的老板陈麦洁明对警方执法感到莫名奇妙,称“实在无法理解”。

  陈麦洁明表示,这些纸扎的包、钱夹、鞋子,都是为了让去世的人能丰衣足食,何况这些殓葬用品的外表只是采用了类似LV、Burberry、Gucci、Coach等名牌的图案,主要是为了表达一个愿望。没有一个货品是有原版的商标,每套约售价八至十元,内含女士手袋、钱包及鞋子,“真搞不懂这怎么跟假货扯上关系。”

  该店一名女售货员表示,几名执法者自称是纽约市警,还说是海关执法人员,但没有人能确定到底是从哪个部门来的执法人员,也不知道店员被逮捕后关在哪里,实在太冤枉。当时警察进入店内时,问了几样货品的价格,然后就说他们卖假货,售货员一再解释“这是烧给死人的东西,是纸做的”,但警方还是以商标图案有仿冒名牌的理由没收数样货品。

  事情发生后,陈麦洁明让工作人员将所有的类似的产品全部从货架上收起,认为警方这样执法实在没有理由。该店橱窗内还有纸扎的奔驰、宝马跑车,陈麦洁明十分气愤地说:“难道这些车也是仿冒品吗?真的太夸张”。她随后向美东联成公所求助,希望尽快找律师将被逮捕员工保释出来。(宋怡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