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韩国8月入境游客超90万 中国游客增加成原因之一

2011年08月29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8月份赴韩国旅游的入境游客首次超过90万人次。据韩国观光公社28日表示,8月份韩国入境游客超过90万人次,到月底将达到92万人次。在此之前,单月入境游客最高纪录是今年7月的88万人次。

  观光公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上半年尽管日本发生特大地震,但韩国通过韩流旅游等宣传活动,有效克服危机,取得了单月入境游客首次超过90万人次的佳绩。今年10月,入境游客有可能超过100万人次。

  观光公社还分析说,最近日元升值和地震后日本节约用电,促使很多当地游客改为赴韩度假。此外,中国游客增加和学校暑假期间交流活动扩大,也是游客剧增的原因之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