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2950名中国非法外劳登记 移民局:不获漂白

2011年08月30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移民局总监拿督阿利雅斯说,由于中国并不在大马的普通外劳来源国名单内,因此,在大马逾期逗留的中国人并不能在6P行动中被漂白。

  他向星洲日报说,这些滞留的中国人只能在6P计划下进行登记和在特赦计划下回国,而且不会面对任何法律行动的对付。

  他说,外劳登记将在8月31日截止,已登记的滞留中国人必须在截止日期后的3个月特赦期内回国,否则,一旦被捕,将会受到法律制裁。

  截至本月28日,向移民局登记的中国非法外劳是2950人,合法中国外劳有6144人。

  阿利雅斯说,除了学生和专业人士得以合法居留外,其它任何中国普通劳工都不允许继续在大马逾期居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