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量中国游客抵达日本别府 为当地创造经济效益

2011年08月31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中国游客赴日观光的方式日益增多,乘坐客轮前往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给日本港口城市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当地媒体消息,8月30日,承载在中国游客的豪华客轮停靠在日本大分县别府市别府国际观光港第4埠头,这是本年度第4次也是最后一次停靠海岸。

  约1600名外国乘客走下客轮,踏上别府的土地。中国旅行团的游客乘坐别府市特别准备的观光巴士开始游览,市内的特色小店、温泉、日出町的“和谐乐园”等吸引着中国游客的目光。结束了别府市内的观光,在当地青少年的舞蹈以及别府商业高中吹奏乐部的演奏中,中国游客满心喜悦地向着鹿儿岛出发。

  豪华客轮共计4次停靠海岸带来7000名游客。大分县国际观光船推介促进协议会负责人表示:“这次游览过程十分顺利,没有任何事故的发生,中国游客平安地离开,我们这下放心了。当地商家的反应也很好。同时,将这次接待作为案例分析,总结经验、发现不足,期待再次迎接中国游客。”

  通过计算乘客在别府市消费的状况,县国际观光船推介促进协议会负责人称:“客轮共计4次停靠别府带来的经济效益接近1亿日元。”(刘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