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非约堡无良警车撞飞华人逃逸 华媒吁侨界伸援手

2011年09月04日 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非约堡无良警车撞飞华人逃逸华媒吁侨界伸援手
图为约堡大学附近的海伦·约瑟夫医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4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8月31日凌晨,一台警车在约堡西罗町唐人街上高速呼啸而过,全然不顾路上行走的华人,结果,当场撞飞正步行回家的华人林先生,令人气愤的是,这台警车闯祸后,居然加速逃之夭夭。重伤的华人被稍后赶到的另一台救护车送往当地一家公立医院抢救,尚在深度昏迷中,医生初步诊断伤者面部塌陷,颅内出血,生命垂危。

  据悉,受害华人林立胜来自福建江阴,今年33岁。出事前,刚从周边省份来到约堡寻找工作,事发凌晨,他与其他3位华人朋友路过西罗町主街与M33路的交汇处时,被侧后方一台高速经过的、带有黄色条纹的警车撞倒。

  •那台警车撞人后,居然加速逃之夭夭,正在附近巡逻的保安见状立即报警,并拨打急救车热线,不久,救护车把林立胜送到约堡大学附近的海伦约瑟夫医院抢救。

  据医院急救医生透露,林立胜的伤情非常严重,其面部被撞塌陷,颅内出血,下肢也多处骨折。目前深度昏迷,伤情未获稳定,所以也不能做手术。据悉,在今后48小时内,将是考验林立胜生命力的关键时段。

  目前,肇事警车尚未找到,而受害者正在当地医院抢救,费用不菲,而伤者在南非孤身一人,也没有医疗保险,急需侨界热心人的关怀和资助。(龙全、赵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