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频发盗窃案 受害者多位华人

2011年09月09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地区一周来发生多起破车窗盗财物以及入室盗窃案,受害者多为华裔民众,另还有一家商店遭匪徒破顶穿墙入店行窃,盗走ATM机内的1200元。

  根据市警72分局8日公布的案情记录,一周来发生的5起汽车盗窃案多发于本月初,1日一名陈姓男子将2001年本田车泊在48街679号前而遭人破车窗,但没有东西丢失;2日、4日又发生三宗,分属不同华裔车主的丰田车被人撬开车窗,车内的GPS全被盗走。上月26日,还有一名林姓男子将一部价值数千元的电动车停泊在7大道夹51街附近﹐尽管车主将电单车上锁,但整部车遭人搬走。

  近期8大道还有两名华裔因大意而失财。6日住在6大道夹64街的33岁陈姓女子人在家时,却遭窃贼拉开窗户偷走背包,包内有一个LV钱包和1100元现金。8月28日一名和多人共住一单元的林姓男子遭人偷盗钱包﹐当晚他在卧房内睡觉﹐醒后发现放在桌上的钱包不见了,随后他在住宅后院内发现钱包,但钱包内的300元现款、社安卡和信用卡全不翼而飞。他怀疑是室友作桉,但警方调查后认为没有证据抓人。

  继本周宾臣墟地区再先后发生两宗商店提款机遭窃案件后﹐日落公园在6日也发生另一宗。位于4大道夹6街的一家商店在6日晚遭人数不明的匪徒破顶穿牆进入店后﹐将一个ATM撬开﹐盗走机内的1200元。警方调查相信﹐匪徒先在商店屋顶撬穿一个大洞进入﹐再将店旁一个牆壁撬穿进入店内﹐然后以利器将一个ATM撬开﹐将机器内的所有现款盗走。

  华人聚集的日落公园、湾脊和宾臣墟等地区今年初以来﹐曾传出数十间设有ATM机商店遭窃案件,其中有不少华人商店,尽管警方加紧调查﹐令案件曾一度沉静,但涉案嫌犯一直未被抓获捕,近来再度传出案件,令警方高度关注,目前这些桉件仍在调查中。(崔国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