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关丽珍膺加州十大市长 凡事亲力亲为被赞当之无愧

2011年09月14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在加州有超过400位市长,有些是众所周知的,有些大家也许不是很熟悉。但是奥克兰(又译屋仑)158年历史上第一位女市长、第一位华裔市长——关丽珍,相信知名程度名列前茅。近日这位传奇式的女市长被评为“加州Top 10 市长”,有网民称:这位凡事愿意亲力亲为的女市长当之无愧。

  12日奥克兰市长关丽珍接受星岛日报访问时表示,她很高兴被评为Capitol Weekly无记名投票的“加州Top 10 市长”,她表示很关注媒体对她的评价,包括褒的和贬的。

  关丽珍表示,对于这个结果她感到很满意,这也表明她的同事对她的喜欢。而对能够顺利通过本年度预算案,令城市能够继续很好的运作,她感到很有成就感,也会继续努力。她相信这也是这次被选为Top 10市长关键性的一点。

  关丽珍的助理皮帕(Sue Piper)表示,关丽珍是一个非常投身工作的人,在工作生活中她也是个很有趣的人,她幽默的细胞可以在她每次的演讲当中体现出来,也来自于她渊博的学识,并且她是一个很实事求是的人。另外有网民称:这位凡事愿意亲力亲为的女市长当之无愧。(韩秋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