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荷兰侨界庆祝2012中国龙文化年筹委会组成

2011年09月19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荷兰侨界庆祝2012中国龙文化年筹委会组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9日电 为迎接2012年中国龙年的到来,在中国驻荷兰大使馆、国务院侨办及海牙市政府的积极配合努力下,荷兰侨界2012年庆祝中国龙年筹委会于当地时间9月19日在荷兰鹿特丹海上乐园宣布诞生,荷兰青田同乡会会长郭文新被推选担任为2012年庆祝中国龙年组委会主席,荷兰著名侨领季增斌将担任本届庆祝中国龙年总指挥,中国驻荷兰大使馆政务参赞张晋雄、国侨办秘书郑皓到会旁听了会议并给与新诞生的组委会给予热烈祝贺。

  筹备会上,中国驻荷兰使馆政务参赞张晋雄表示,明年将是我们广大旅荷华人华侨第10届庆祝中国年的到来,旅荷华人华侨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文化,为加深与当地社会人民友好往来,为给旅居荷兰华人华侨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为促进与所在国政府与华人间的积极融入,坚持十年如一日举办庆祝中国年活动,深受荷兰政府及国务院侨办、中国驻荷兰大使馆的高度重视,华侨自费出钱出力,不计较个人得失,令驻荷使馆全体官员倍感钦佩,张晋雄强烈希望旅荷华人华侨将第10个庆祝中国年搞的锦上添花,使馆将积极配合你们的活动需要,以实际行动迎接中荷建交40周年的到来。

  刚当选的庆祝2012中国龙年组委会主席、荷兰青田同乡会会长郭文新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筹备落实好这次中国龙年的庆祝活动,届时会与中国驻荷大使馆、国务院侨办保持密切配合,将第10届旅荷华人庆祝中国龙年活动办出水平来,以最佳成绩向中荷建交40周年奉献一份文化厚礼,同时他也强调非常感谢中国驻荷兰使馆及全荷各界华侨华人的支持信任,绝不辜负全荷各界侨胞的一片厚望,尽最大努力,将本次2012中国龙年庆祝活动办的更好。

  参加今天筹备会的全荷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王剑光表示,届时将做好协调侨界各社团以支持本次2012中国龙年庆祝活动,为营造一个真正的人文和谐社团社会,为迎接中荷两国建交40周年大喜日子的到来做出贡献。(张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