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梅西百货退货不成惹官非 美华裔妇女被控乱闯禁地

2011年10月10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一名华裔妇女日前拿着在梅西百货公司购买的衣服前往该公司退货,职员称该妇女剪下来的价钱牌与衣服不符,拒绝退货。事主后来到当初买衫的地方对照,却被公司保安指违法,要她签一份文件才能离开。日前,华裔妇女接到法庭一份控诉书,要她月底出庭答辩。

  不知所措的黄女士7日拿着法庭文件,前往美东联成公所求助。她说,上个礼拜她在梅西买了一件橘色衣服,回家后将价钱牌剪掉试穿,发觉不大合适自己,便决定拿回去退货。到了退货部,职员左看右看那个剪下的价钱牌,称不属于那件橘色衣服,不能退。

  黄女士觉得奇怪,便拿着衣服到3楼当时买衣服的部门,对照衣服和价钱牌是否一样。这时有一名保安过来,质问她在做什么,她用半咸淡的英语回答。保安似乎不相信她的说辞,拿来一份文件要她签名,她表示拒绝。对方说如果不签,就要通知警方将她逮捕。她在没办法之下只好签名。日前便收到法庭这份文件,不知如何是好。

  联成公所主席助理蔡孟玲读过这份法院文件后表示,法庭指黄女士在百货公司内闯进了不该进入的地方,要依照指定的日期到法庭答辩。(叶永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