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加州华裔社区力挺赵美心竞选连任国会众议员

2011年10月20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美国历史上首位华裔女众议员赵美心于当地时间18日在南加州华人聚居的圣盖博市举办晚宴,宣布将于明年参加连任竞选、期盼获得华裔社区的大力支持,可以成功换区连任加州27选区的国会众议员。250位华裔民选官员、社区领袖参加了当晚的活动,他们表示将力挺赵美心连任,确保华裔在美国国会的代表。加州众议员伍国庆主持了当晚的活动。

  赵美心向来宾介绍了她在2009年首次当选国会众议员以来在国会参与的主要工作,包括支持全民健保法案、提出了为当年排华法案的道歉案、关注健全社会保障系统、保障青少年在公立学校可以得到良好的教育等方面的联邦议案。

  在未来的工作方面,赵美心表示将继续关注亚太裔企业在争取联邦政府合同时,获得更多的机会;支持和推动政府向全美中小企业贷款200亿美元的计划;她在致词中特别提及她刚刚结束的访华行程,她表示,将在联邦政府为加州的高速铁路计划拨款做出努力;同时,她向在座的来宾表示,近期将继续努力,推动众议院通过对排华法案的道歉案,以确保这样的族裔歧视案永远不再出现。

  赵美心的讲话获得了全场多次热烈的掌声,美国加州主计长江俊辉在致词中表示,为赵美心在国会的表现而自豪,目前,华裔特别需要有自己的代表,在国会为族裔利益和权益发声、代言。

  南加州地区的华裔民选官员沈时康、周本立、罗沛霆,以及南加州社区知名人士林元清、江啟光、任向东、朱冰峰、贺军平、陈洁、马刘爱琼、刘杨林、李苏鸿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他们表示赵美心明年的竞选连任,将会遇到现行选区重划后、赵美心选区由目前的32选区改换为27选区的换区选举挑战,他们呼吁华裔团结,为赵美心胜选而共同努力,华裔在美积极参政才是确保华人权益、维护族裔尊严的最有效的途径。(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

分享按钮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