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拿马五华人遭绑架撕票案 嫌犯爆料有警察参与

2011年10月28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巴拿马五名华人遭绑架谋杀案又有新进展,20日,多米尼加籍的罪犯Fermin Antonio Taveras透露,这起五名华人遭绑架谋杀案,其中还有两名警察参与,一名还是警察队长。

  Taveras在一次的Telemetro电话采访中提供了这样的讯息,他表示,他的同伙人Alcibiades Mendez是主要嫌犯,是Mendez邀请他参与这次计划,但并没有披露这是一个绑架案。在采访中,他还说受到了主犯Mendez的威胁。Mendez警告说,如果他透露出去,将会把他给解决了。

  Tavares表示,他可以辨认出那两位警察,因为他们曾经与主犯Mendez一起出现在计划案中。Tavares指出,这起案件被揭露,是因为主犯Mendez保留了大多数受害者家属所支付的赎金,这才引起两名警察的背叛,与之后的一系列调查。

  司法部官员Dimas Guevara说,将进行正确的调查和揭露警察内部的腐败。他指出,有移民证件的确认,该名多米尼加公民有良好的法律和品行记录。他多次出入境巴拿马与多米尼加,是因为必须回去协助他家人的生意。

  Tavares表示,主犯Mendez在多米尼加买了楼房,以及给他的哥哥买了一辆汽车与一支枪。主犯Mendez与两名警察的冲突,发生在最后一次的绑架案,当Mendez收到赎金后,并没有分摊给两名警察,因此才会遭到背叛。Fermin Tavares表示愿意作证,并且接受调查,因为他相信巴拿马司法不是腐败的。

  另一方面,巴拿马国家安全部副部长Alejandro Garuz指出,最高检察院要进一步的调查,研究透过多米尼加籍Fermin Antonio Taveras的指证,找到涉嫌参与拉乔雷拉镇(Chorrera)五名华人绑架案的警察。他说,如果证实有国家警察在这种情况下参与案件,将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

  另据媒体此前报道,近年来,拉乔雷拉镇发生不少华人被杀被抢的案件,上述案件是巴拿马华人遭遇的最恶劣刑事案件,引起当地华人社会的广泛关注(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