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卫生不过关遭顾客投诉 英国一中餐馆被罚逾万元

2011年10月28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英国英中网报道,英国斯文顿郡近日一间中餐馆因卫生不过关遭顾客投诉,店主被告上法庭,罚款一万四千镑。

  这间中餐馆位于Regent Circus地区,2008年餐厅就曾触犯卫生法,2010年9月检查仍不过关。卫生官员指出,店面生肉并未妥善保存,地板和墙上满是污秽和油脂,店面的员工也没有进行过卫生方面的培训。

  近日一名顾客去卫生局举报这间餐馆,声称自己食物中毒。卫生局员工过来检查后发现问题严重,餐馆被勒令关门一周。

  10月17日,餐馆业主Lee Hoa在法庭出现,他表示,自从卫生检查以来,他投入大量工作来保证餐馆卫生达标,餐馆关门时期他整整做了一个星期的清扫工作。

  “因为之前的店主对店面投资不多,当我买下这间店时我只能自己投资,花了很多钱到装修上,所以我经济上有点紧张。食物中毒是因为我们一个供应商卖给我们西班牙的鸡蛋,这里面含有沙门氏菌。至那之后我们和卫生官员紧密合作,而官员都表示她会很乐意上门消费的。”

  因为认罪态度良好,Hoa被罚了1500镑,同时他还需代表公司赔款9000镑,额外还需支付4088.87镑的费用,以及15镑的受害额外赔偿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