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阿根廷华人超市遭劫引发警匪枪战 1匪1顾客受伤

2011年10月30日 1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阿根廷网报道,位于阿根廷圣米盖尔市的一间华人超市遭到至少四名歹徒的抢劫,在劫匪与警察交火时,店中一名62岁的顾客被一颗子弹击中腿部受伤。

  根据警方消息,这起案件发生在25日夜晚,一间位于圣米盖尔市Primera Junta街和Pavón街相交处的华人超市,在顾客腿部受伤的同时,嫌疑犯之一被警方逮捕。

  根据调查部门的消息,案件发生时接近晚上22点,两名劫匪搭乘摩托,另外两名劫匪则搭乘一辆汽车来到超市门前,径直冲进超市最深处进行抢劫。劫匪们靠近了收银台并要求超市员工将现金取出,当他们带着抢劫到得财物逃跑时,却被附近的警察发现。

  这些来自圣米盖尔市一号警局的警察们高声对劫匪喊话,并且向他们射击,之后便引发了警匪之间的枪战。警匪枪战的结果是,一名劫匪在驾驶摩托准备逃走的时候被子弹击中大腿,躺倒在地,随后被警方逮捕。

  与此同时,一名62岁的男子进入超市购物,结果不幸被一颗子弹击中左腿受伤。

  另外三名劫匪则搭乘先前的车离开,目前仍然在逃。

  在超市受伤的顾客随后被送往 Larcade医院接受救治,目前住在普通病房中。受伤的劫匪也被送往了同一间医院,但是是在警方的监视下接受治疗。

  调查人员已经确认,被逮捕的劫匪名叫Jeremías Roberto Sandez Acosta,现年23岁,在抢劫时是驾驶一辆摩托车来到华人超市,并带有一把手枪。(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