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洛杉矶中国留学生再办“非诚勿扰”活动

2011年11月11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杉矶中国留学生再办“非诚勿扰”活动
准备提问的女嘉宾。(美国《侨报》/夏嘉 摄)
准备上场的女嘉宾。(美国《侨报》/夏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洛杉矶加州大学的中国同学会9日在学校Fowler博物馆举办了第二届“非诚勿扰”活动,有11位女嘉宾和6位男嘉宾参加了现场的速配活动,遗憾的是没有一对牵手成功。

  除了这次活动的嘉宾以外,主办方还邀请到了南加州大学、加州理工和佩珀代因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参加。作为佩珀代因大学的学生,国内热播的偶像剧“爱情公寓2”的女主角赵文琪也作为点评嘉宾参加了现场的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有11位女嘉宾亮丽出场,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再让男嘉宾一一出场,男嘉宾简短自我介绍之后播放视频录像其中包括自我介绍以及朋友推荐,女嘉宾根据介绍亮灯,之后进行男女互动问答,最后女嘉宾亮灯,如果没有亮灯就被淘汰,如果有两位以上女嘉宾亮灯,男生就可以做出选择。尽管主办方为牵手成功的嘉宾提供免费电影票和烛光晚餐,但是仍然没有一对牵手成功。在现场原先预定的5位男嘉宾牵手失败之后,现场观众中一名来自加州理工的电子工程男生临时加入,还进行到最后一关,并可以在3位女生中做出选择,但是因为坚持选择并没有为他亮灯的“心动女生”,最后还是没有牵手成功,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遗憾。

  活动组织者、主持人康德志说,上届“非诚勿扰”有3对成功,但是目前这3对还只是朋友关系。另外一名组织者刘佳说,今年报名的男女嘉宾年级最小的大一新生,只有19岁,年纪最大的25岁,而去年年纪最大的有一名33岁的男生,也有27岁的嘉宾参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