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邻居家起火生意受损 瓦伦西亚华人业主直呼伤不起

2011年11月17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瓦伦西亚市区内一华人店面所在的居民楼起火引来20多名警员围堵并随即叫来消防车。而原本与大火毫无关系的华人业主却愁了一整天,业主称“大火也‘烧’到我店里来了,被警察围了几个小时,餐期里一个客人都没有!”

  据了解,瓦伦西亚市区Calle Jesus附近一居民楼因用火不善导致失火。随后,火势蔓延到整个住家后被邻居发现并随即报警。而随后,闻讯而来的警察从起初的数名到最后总共来了20多位,并紧跟其后消防车也到了。紧张的救火工作开始展开,警方人员也封锁街道,禁止闲人靠近,避免出现意外。救火的工作整整持续一个多小时,而善后工作却又连续一个多小时。因此,在前后近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整条街道都处于不能通行的状况下。对此,店面刚好就开在该居民楼底下的华人业主张先生皱眉了。

  据张先生告诉记者:“火势很猛,也不知道那家老外怎么搞的,居然弄出这么大的火。大火虽然只烧了他家,但等于也‘烧’到我这里来了,因为直接就让我当天的生意就这么没了。”据张先生表示,其店面是带餐的酒吧,每天主要的生意都是下午1点以后到4点之前。然而,巧合的是这场大火便是在一点左右开始,随后整条街道遭到封锁,警方人员也不停进进出出,让张先生的酒吧一个客人都没有。

  事后,张先生对此感叹说:“开店的人伤不起啊,随随便便的得罪个警察人家就整天来店里检查,让你没生意做。随随便便的起个大火,也能让你一天没生意!(天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