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世界黄氏恳亲大会将于12月在马来西亚亚庇举行

2011年11月21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世界黄氏恳亲大会定于12月3及4日在马来西亚沙巴亚庇举行,来自21个国家的宗亲届时将齐聚一堂,愉悦交流。

  马来西亚黄氏联合总会总会长黄木河透露,世界黄氏恳亲会从1980年开始举行,这次大马是第三次成为东道主。

  他说,共有21个国家代表参加这项活动,来自外国的宗亲共有1200名,大马则有437人参加,届时约有1600人赴会。

  黄木河19日晚出席2011年第十二届全国黄氏宗亲生活营和假日营开幕礼时说,届时大家可认识世界各地的宗亲,拉近距离。他说,大马黄氏联合总会设有面子书,会员可通过面子书联络全世界宗亲。

  他透露,黄氏总会也设立子女贷学金,去年共有13名宗亲申请免息贷学金,总会也在去年拨出13万2000令吉的贷学金资助宗亲子女深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