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中国籍女风俗经营者命案 日本警方逮捕一嫌犯

2011年11月21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10月下旬,《日本新华侨报》曾报道了日本埼玉县发现一具被遗弃的女性遗骸的案件。案发当时,警方是在一辆被收缴的废弃面包车中发现这具被遗弃的女性遗骸。经过警方认定,该女性为一名在日中国籍风俗店经营者,警方随后综合多条线索,抓捕了一名男性日本籍嫌疑人。

  日前,经过对这名65岁的日本籍嫌疑人的审讯了解到,该男子不仅承认了谋杀曾经与自己有业务往来的中国籍女店主,而且还涉嫌在多年前谋杀了另外一名男子。

  11月19日,记者通过采访警方相关人员获悉,被埼玉县警方以盗窃嫌疑逮捕的65岁无业男性供认,2005年茨城县阪东市发现的两手腕被切断的被害男性是自己杀害的。

  2005年4月21日,在位于茨城县坂东市的一家停业加油站仓库中发现了一具被害男性尸体。死者全身被毛毯包裹,外用胶带缠绕绑裹。遗体脖子上有被绳状物勒过的痕迹,经法医认定,该男子死亡原因为窒息致死,尸体被发现时离死亡时间已经过了数月。

  2011年10月,这名65岁的日本籍男子盗用他人名义的银行现金卡,并在埼玉市绿区内的一台自动取款机取出16万7000日元现金的盗窃嫌疑逮捕,11月以盗窃罪被起诉。

  这名日本籍男子正是因为在盗取银行卡内现金时,被警方人员发现,由此牵出了谋害埼玉县某中国籍女性按摩店经营人一案。

  另外,警方还从该男性使用过的轻型轿车内发现了已经化为白骨的可能是成年女性的尸体。据相关消息,该男性供述,车内遗体是“经营按摩店的一位中国女性,和自己相识。”警方对此正在展开调查。(温庭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