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杀害巴拿马五华裔嫌犯同意引渡 曾手术抹除指纹

2011年11月22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巴拿马《拉美快报》报道,多米尼加最高检察署通告,经过19日审问Fermin Antonio Taveras(或名为Angel Betancourt),此人宣称自己是无辜的,并且同意被引渡回巴拿马,这名多米尼加人就是涉嫌在巴拿马西区,协助Alcibiades Mendez凶杀了五名华裔青年。

  Taveras宣称,自己在此案完全是无辜的,所以他同意回到巴拿马向当地法院证明。Taveras被戴上手铐抵达检察署,整个面貌都已经改变,发型全部改变,还可以明显看出指尖进行过手术来抹除指纹。

  多米尼加检察署的引渡部门主任Gissella Cueto表示,当巴拿马警方通知了此案,她感觉到非常恐怖,因为根据指证,其中有一名死者是被活埋。

  La Chorrera地区,Georgina Lee女孩的母亲Judith Chen表示,她每天向上帝祈求,给女儿还回公道和正义,严惩所有涉案人。并且准备在12月11日举行另一次游行来纪念受害青年们,分别是Georgina,Yesenia Lou Ka(18岁) ,Young Wu Ken(27岁),Sammy Zenq Chen(19岁)和 Yoel Liu Wung(19岁)。

  巴拿马司法机构申请引渡的主要原因是,根据被关在监狱的Alcides Mendez的供词,他是受到了Taveras影响才会绑架这些华裔青年,然后要求巨额赎金。

  Mendez表示,Taveras非常憎恨华人,因为此人曾经在多米尼加企图绑架一名华人,可是被受害者认出声音,但是没看到面貌,无法指证。(梅尔瓦.罗德里格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