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民宅连续6次遭人泼红漆 原因不明

2011年12月01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马华裔民宅连续6次遭人泼红漆 原因不明
陈助顺吁涉及事件者,出来面对面,把如有不满的事件厘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民宅连续6次遭人泼红漆,华裔夫妇拿捏不到发生何事,只有劝请肇祸者“双手拿高”,勿再骚扰家人及其孩子。

  威南新邦安拔珍珠城一民宅,从今年9月开始至11月30日,连续6次遭人泼红漆,夫妇两人担心孩子心里上造成伤害,劝请肇祸者别再来骚扰他家人及其年幼的孩子,因为他们已感到“身心疲累”,请肇祸者高抬贵手,让他们一家大小安居乐业。

  受害者蔡长杰(53岁)及郑秀菁(42岁)30日午在其居家通过威南新邦安拔红毛芭(KG)自愿巡逻队主席陈助顺的协助下,接受该报询问时如是表示。

  蔡长杰为一名直销员,自3年前发生一宗车祸后,一直都行动不便,岂知,在这3个月来,连续6次遭人泼红漆,尤其在11月4日、18日、26日及30日,连续发生4次遭泼红漆,但一直拿捏不定发生何事。

  蔡氏表示,他一直以来都没有与人发生钱财瓜葛,虽然发生意外后,但一直都有人资助他生活费,加上家人都没有涉及“阿窿”的借贷,更没有参与政党、社团活动,以及其他方面的营业,他对事情的连续发生,甚感费解。

  太太郑秀菁表示,一直遭不明人士泼红漆骚扰戏弄,导致她要清洗油污,身心疲累不已。她表示,她是11月30日早3时许嗅到油漆味,才起身出来屋前观察,结果又惊觉有人向铁门投掷红漆,而其铁门、地面都沾上大量红漆。

  她表示,她在陈助顺的陪同下,已到附近的警局备案。“我住家遭人泼漆,即使我们已经向警方报案了5次,由于缺乏有力证据及线索,因此还捉不到犯案者,今次是第6次了。”

  威南新邦安拔红毛芭(KG)自愿巡逻队主席陈助顺希望涉及事件者,能有君子风度,可能是误会,希望泼红漆者出来面对面,把如有不满的事件厘清。他也希望涉及者今后别再干扰蔡氏一家人,以免影响孩子及毁坏了其一家人的信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