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裔夺第三届马来西亚漂亮太太选美赛冠军

2011年12月01日 1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裔夺第三届马来西亚漂亮太太选美赛冠军
友人分享谢明心荣获大马太太选美赛3个奖项的喜悦。(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肚皮舞是谢明心的强项。(图: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身型娇小的华裔漂亮妈妈谢明心,身高从不成为她参加漂亮太太选美赛的最大阻扰,反凭着自信和优美的舞艺,让她赢得不少奖项。11月初,她荣夺2011年度第三届马来西亚太太选美赛冠军,并将于明年4月代表大马到中国参加世界太太选美赛。

  来自米都的谢明心(45岁)是在11月7日代表吉打州赴吉隆坡参加漂亮太太全国赛。站在佳丽群中,她显得特别娇小,但她顺利过闯斩将,最终摘下火星冠军奖、最佳才艺奖与最迷人奖,成为“三料”得主。

  谢明心接受《光明日报》访问时指出,她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最擅长的舞蹈是肚皮舞,并担任了25年舞蹈老师。数年前在家人鼓励下,她勇敢踏上选美舞台,让自己人生走上另一转折点。

  她说,每场比赛,她面对的是三十多岁年轻太太,以及五六十岁风韵犹存的劲敌,所以她决定以个人强项来突出自己。她自认身材娇小,但这并没打击其信心,因为她懂得以擅长的舞艺来填补自己的不足。

  家庭幸福美满的谢明心和丈夫苏福金(估算员,56岁),育有一对儿女,即俐妮(17岁)和一贤(14岁)。她说,丈夫和孩子都是她勇敢参赛的最大支柱。每次选美前夕,丈夫是其最佳评审员,她会要求丈夫为其服装和整体表演打分,而女儿则是台风指导老师,并会纠正其发音。

  她透露,不论任何选美赛,丈夫都会随行,包括外州比赛。她腼腆的说,“福金,他很支持我,也全程保护我。”

  受询及保持身段或肤质的秘诀,她表示并没因而挑食或吃些营养品,反而是她注重健康食品,所以她会亲自烹饪,以及每天通过跳舞排汗。至于如何在明年世界太太选美赛中脱颖而出,谢明心强调,她仍会以舞蹈来为自己加分,因此她会不断锻炼与努力编舞,或许在比赛中呈献其最擅长的肚皮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