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女童放学路上遭性侵 嫌犯为累犯在逃(图)

2011年12月01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华裔女童放学路上遭性侵嫌犯为累犯在逃(图)
印度裔出租车司机(美国《侨报》NYPD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皇后区艾姆赫斯特连续发生两起亚裔女童遭性侵案,受害的两名女童中,一人为华裔。间隔一周发生的两起性侵案,受害人认出犯罪歹徒是同一人。嫌犯为一名印度裔出租车司机,他在犯案后驾出租车逃逸。警方目前正在全力通缉中。

  警方称,第一起性侵受害人为韩裔女童,她在放学回家途中遇到这名印度裔出租车司机。司机摇下车窗向韩裔女童打招呼,他随后下车抚摸韩裔女童的臀部和腿。韩裔女童吓得撒腿就跑,歹徒随后驾车而逃。一周后,该名受害韩裔女童和另一名华裔女童同路放学返家,路上再次遭遇上述印度裔出租车司机。歹徒将车停在两亚裔女童身边,拿出一张白纸向华裔女童问路,随后他下车靠近华裔女童,抚摸华裔女童的胸部、脖子等部位。

  警方称,该名华裔女童反应迅速,立刻用脚踢歹徒然后逃跑,而此时韩裔女童发现那司机和一周前性侵自己的歹徒是同一个人。据了解,两名受害女童返家后并未向父母告知被性侵一事。次日两人返校后将情况向学校老师汇报,老师意识到事态严重,立即报警救助。

  目前警方初步锁定嫌犯为印度裔出租车司机,年龄在35岁至50岁之间。警方望知情者拨打911或警局举报热线。(邹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