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一个马华教育贷款计划颁发资金 首批37学生受惠

2011年12月05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一个马华教育贷款计划推介2个月以来,于4日颁发总额高达119万令吉的贷学金给首批受惠的37名学生。

  上述计划的筹委主席兼马华总秘书江作汉说,这项计划自9月11日推介以来,准备总值3000万令吉的贷学金供给本地、私立及海外大专的各族学生申请。

  他说,贷款的首5年利息将由马华承担,之后的年利率介于6.8%至7.8%则将由贷款申请者自行摊还。

  “在首批37位受惠学生当中,有27位是修读学士课程、9位修读硕士以及1位修读博士课程。至于修读国内大专的学生则有8位,另外29位修读海外大专。”江作汉4日在吉隆坡谷中城会展中心出席“一个大马教育贷款计划”移交支票仪,在会上致词时这么说。

  在场者包括马华署理总会长廖中莱、副总会长黄燕燕、总财政陈财和、中委何国忠、拿督蔡智勇以及自立合作社主席黄炳火。

  另外,蔡细历在致词时强调,这项贷学金计划与“一个马华医药基金”的理念一样,即公开给任何种族以及低收入的大马人申请。

  “情况如一个大马医药基金,我们(马华)已辅助超过500名受惠者,其中25%受惠者是马来及印裔同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