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荷兰华人学者与工程师协会年会 选举产生新理事会

2011年12月13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荷兰华人学者与工程师协会年会选举产生新理事会
新当选的荷兰华人学者工程师协会全体理事成员。(张亮/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欧洲当地时间12月10日上午10时,旅居荷兰华人学者与工程师协会(VCWI)2011年会在有欧洲“硅谷”之称的爱茵霍芬市著名的爱茵霍芬技术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荷兰各地VCWI会员及家属、特邀嘉宾代表约12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中国驻荷兰大使馆政务参赞张晋雄先生、大使馆科技处全博主任、爱茵霍芬市大学副校长范-哈蒙等对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表示由衷祝贺。

  协会理事会现任主席阳宗全博士代表协会第7届理事会向全体会员大会做了题为“团结协作;共同发展”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阳宗全详细总结了一年来协会主办的旨在关注协会会员职业发展与软技能培养、探讨快速发展中的中国经济与人才策略、提高协会在中国与荷兰的影响力、促进中荷各领域合作、促进会员融入荷兰社会、提高华人社会地位等十余项专业活动。他还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协会与全球芯片制造设备光刻机龙头企业ASML、国际顶级人才公司等成功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阳宗全还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建议与期望,尤其是在巩固并扩大与荷兰有影响力跨国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加强与高速发展的中国各方面的紧密联系、吸引第二代以上移民中的华人专业技术人才进入本协会并扩大协会在荷兰社会的代表性与影响力等方面继续努力工作。

  在本届年度会议上,为了能让旅荷兰学者这个专业学术组织更加富有生命力和感召力,由选举委员会主席、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沈传建博士主持协会第8届理事会选举。在场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9位理事组成的新一届理事会。

  本次选举委员会主席沈传建宣布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选举结果:阳宗全、吴树范、金志刚、施表、李辉、苏中波、陈旭、孙彤、曲作鹏当选为VCWI第8届理事会理事。会后,新一届理事会举行了第一次理事会工作会议,推举欧洲航天局的吴树范博士、全球最大的农产品企业美国Cargill公司的金志刚及来自全球芯片制造设备光刻机的龙头企业ASML的阳宗全博士分别担任荷兰华人学者与工程师协会第8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职务。

  荷兰华人学者工程师协会(VCWI)作为一个独立的、非政治性、非盈利性的协会团体,聚集了在荷华人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活跃在荷兰的研究机构、大学、工业界和政府组织等各行各业,堪称在荷华人科技界的精英团体。(张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