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310万外劳漂白登记 政府探讨各领域所需人力

2011年12月14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人力资源部长S.苏巴马念近日说,至今共有310万名外劳在6P漂白计划下登记,其中180万人曾在大马工作,另130万人则是刚登记者;一旦完成这登记程序,政府将探讨各领域真正需要的外劳人数,再制定能解决各领域员工不足的措施。

  苏巴马念出席“职业安全与健康-与建筑界总执行长对话会”后向记者举例,目前有30万名外劳从事建筑领域,若政府断然驱赶他们,将导致该领域面对大问题;政府尚需与相关业者讨论,共同寻求解决方案。

  他强调,本地私人领域有30%员工为外劳,这种现象很不健康;政府会透过各措施,如善用科技、修改最低薪金以吸引本地人就业等,按部就班减少外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