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中学生租用旅馆疑搞破坏 华裔东主无奈

2011年12月16日 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加拿大安省Welland市圣母中学(Notre Dame College School)学生举办舞会,上周五晚租用了一间汽车旅馆35个房间,作为舞会完毕后渡宿之用,结果22个房间被人大肆破坏,令旅馆华裔东主欲哭无泪。

  这间旅馆名为Avenue Inn,位于尼亚加拉瀑布市Lundy's Lane,属旅游区。舞会过后,酒店的气喉被人从天花扯下﹑墙壁被人凿孔﹑玻璃碎片满地。旅馆东主的儿子Harry Liu (刘先生,译音)称,损失在5万元至10万元之间,他要与父亲找律师追究这事。他周三(14日)接受CTV Canada AM节目主持人的电话访问时表示:“警方说这是民事案,所以警方也无能为力。”

  不过,尼亚加拉地区警队警员巴斯龙(Sal Basilone)透露,警方正在着手调查。他表示,警方是否会落未检控任何人,目前为时尚早,但警方已在查究事件牵涉哪些人﹑旅馆内有多少学生。向旅馆订房的学生已被人视为破坏者,但学生说有校外学生出现。

  刘表示,圣母中学的12级学生租用了35个房间,晚上8时后,22个房间被人弄至凌乱不堪;各房间满是用过的避孕套﹑啤酒瓶﹑玻璃碎片。他表示警方不肯介入,令他感到十分无助。他也表示打算入禀小额钱债法庭。

  旅馆房间目前仍是满目疮痍﹑房间家俬被摧残﹑洗手盆淤塞﹑一张睡床似乎还有尿液。刘说,更可恶的是,这些学生似乎全无悔意。一些学生将房间被破坏的照片放上网络,加上评语说:“圣母破坏组”(Notre Dame Demolition Crew)﹑“你的做法真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