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华人歌手冯丽丽入选"海外华人十大新闻人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非华人歌手冯丽丽入选"海外华人十大新闻人物"
2010年01月15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人女歌手冯丽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圣诞节前的南非华人歌手冯丽丽专场演唱会,使冯丽丽一夜成为世界华人的歌坛新宠,以至于在距2010年新年仅仅几天的时间内,她入选了“2009年全球海外华人十大新闻人物”。1月12日晚冯丽丽特别邀请南非所有媒体,来分享她这次被环球华网评选为2009年全球海外华人十大新闻人物的好消息。

  她对媒体表示,此次能够在岁末得此殊荣,她感到非常荣幸,并对媒体表示由衷的感谢,她会继续努力,为华人争光。

  由《环球华网》所评选出的2009年全球海外华人十大新闻人物包括:高锟——200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骆家辉——美国商务部部长;任福继——日本工程会首届院士;赵美心——美国首位华裔女议员;李文正——2009亚太终身企业成就奖得主;李绍麟——加拿大曼尼托巴省首位华人省督;张栩——日本史上首位围棋“五冠王”;马艳冰——2009年世界小姐比赛第5名暨最佳才艺奖得主;张元元——中国60周年国庆阅兵女民兵方队成员;冯丽丽——非洲歌坛首位华人女歌手。

  冯丽丽能与科学家、政客等共同排入年度十大新闻人物,与她这些年的努力分不开,她是学声乐的,很多人出国便放弃了自己的专业,从事其它行业,但冯丽丽并没有放松对声乐的训练,并天天练习,使自己保持状态。

  现在的冯丽丽可以说是华人里家喻户晓的知名歌星,但她并没有因此而骄傲,继续她的皇宫酒店亚洲区经理的职务,她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来的。(锺极)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