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成美圣马刁市首位华裔议员 林健权选战开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盼成美圣马刁市首位华裔议员 林健权选战开跑
2009年07月13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望成为圣马刁市建市百年首位华裔市议员的林健权(后中)当天正式宣布选战开跑,右为圣马刁市议员John Lee(红衣者),左为林父林宗民。(美国《星岛日报》/施秋羽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有望成为美国圣马刁市建市100多年来首位华裔市议员的候选人林健权(David Lim)7月11日在家中举行的派对上宣布选战开跑,目前他已经挨家挨户展开竞选活动,并组织青少年义工投入小区服务。他远从南加北上助选的父母表示,林健权有志参选公职,让家人感到相当光荣。

  选战开跑派对上,林健权与妻子林袁士茵忙进忙出招呼来访的客人,他们的双胞胎女儿林玉兰、林美兰则在爷爷林宗民、奶奶林何璐玲的照顾下吃着三明治。林健权表示,虽然选战派对的主要目的是正式宣布展开竞选,但其实过去几个月他早已开始为小区服务,“其实我们现在每个周末都会挨家挨户跟小区民众互动,了解他们对于圣马刁市的期望与需求,目前我们也已经组织了一支青少年义工队伍,开始投入各项小区公益活动。”

  林健权表示,在与民众互动的过程中,他得到许多宝贵意见,“像有人就表示圣马刁市有几个地点交通安全措施需要改善,也有人希望圣马刁成为一个更绿色、更环保的城市,这些都是对圣马刁市未来施政很宝贵的建议。”他表示,自己有自信政见将能赢得小区民心。

  林健权在南加州经营地产开发的父亲林宗民表示,林健权从小就是个热心公益的孩子,在念书时就经常组织义工队伍做小区服务,念洛杉矶加大(UCLA)时也义务帮学校的美式足球队员补习功课,现在能够竞选公职,他相信林健权能在地方政治上展现他的长才,全家人也对他有望成为圣马刁市建市100多年来首位华裔市议员感到相当光荣。

  父母来自中国大陆的林健权目前为圣马刁市小区关系委员会主席、正职为阿拉美达县副地检官。他曾经担任中学教师、教育研究所副教授、众议员松井武男(Robert Matsui)国会助理。

  参与当天派对的政界人士尚包括:加州参议员余胤良、州众议员Jerry Hill、圣马刁市议员John Lee等,今年参选红木城市议员的朱建文(Jeffrey Gee)也到场表示支持之意。圣马刁地方选举将在今年11月举行,3个空缺目前已有5位候选人表示将参选,其中两位为寻求连任。(施秋羽)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