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对手挑战 加华裔国会议员强调服务不谈选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直面对手挑战 加华裔国会议员强调服务不谈选举
2009年09月28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针对自由党提名苏立道于列治文参选,现任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黄陈小萍向他表示恭喜,但强调会以平常心视之,因为目前她最重要的工作是继续服务选民,为选区争取更多福利,而不是谈选举,毕竟选区服务是长期工作,不是选举一到才开始进行。

  黄陈小萍向获得自由党提名的苏立道表示恭喜,她说自己担任国会议员以来,致力于选区服务,不分党派为选民谋求最大福利。选民在上届大选的支持让她备感荣幸,就任以来她积极为选区争取拨款,成绩有目共睹,相信未来选民还是会继续支持。

  虽然对手确定,但她强调目前最重要工作是继续做好选民服务,而不是谈选举,毕竟选区服务是长期工作,不是选举一到才临时抱佛脚。

  她表示,自己在加拿大联盟党(Canadian Alliance)时期与苏立道“共事”过,委婉的向民众提醒苏立道过去跨党转投自由党事迹。

  苏立道自称投票反对联盟党与改革党(Reform)合并为保守党,而黄陈小萍则投下赞成票,终结联盟党,说明当年两人对该党未来走向的看法是南辕北辙。

  黄陈小萍重申,此时不想与苏立道争论这些选举议题,连同苏立道日前宣布参选时向她所下达挑战书,她说该声明只有标题却无任何实质内容,因此无从响应。(阮耀毅)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