吁民众参与市政 旧金山华裔市参事华埠设办公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吁民众参与市政 旧金山华裔市参事华埠设办公室
2010年01月07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辖区包括华埠的旧金山华裔市参事邱信福,从本周开始将会在华埠区域内开设“区域办公时间”,将市府服务直接带进小区,也希望以此办公室搬入选区的先例,鼓励民众更积极参与市政,反映民意。

  市参事分选区设立,要求他们更加关注区内民众的诉求。对于华埠民众来说,有什么事情要向市参事投诉、建议反映或是出谋划策,可能要跑到旧金山市府才能与邱信福见面,当面反映,实在不太方便,而通过电话或电邮反映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接受的方式。因此,邱信福希望将办公室“搬”到华埠区内,可以鼓励更多民众直接向他反映意见想法。

  邱信福的华埠办公室,将会在每个月的第2个及第4个星期五开放,从下午1点至3点,邱信福的立法助理林伟浩都会在设于华埠图书馆(跑华街1135号)楼下的小区活动室(Community Room)内值班。

  邱信福表示,每月两次的华埠办公室开放时间内,自己或者无法每一次都在场,但是精通中文及广东话、台山话的助理林伟浩,就一定会在场接待到访民众。

  而在本周五(8日)下午,华埠办公室的首次办公时间,邱信福本人会在现场听取民意,他也表示,尽量争取每个月起码有一次可以亲自主持华埠办公室开放。 (萧慧)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