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人社团部署为青海地震赈灾 城市搜救队待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人社团部署为青海地震赈灾 城市搜救队待命
2010年04月16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中国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后,消息传来,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14日已第一时间发动会员捐款,并将在16日捐出首批已收到的善款。

  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会长钱华指出,会员反应很热烈,但由于会员平时各自忙于工作,联席会还未收集大家的善款,而是约定在16日到联席会的会所缴交。

  慈济加拿大分会执行长何国庆14日说,慈济在台湾的总会仍在密切观察青海地震的最新情况,再决定如何行动,若有需要,慈济加拿大分会亦将随时投入赈灾之列。

  至于温哥华都市搜救队(Vancouver Urban Search and Rescue)表示,目前为止,并未接获加拿大公共安全部命令他们前往中国青海协助救灾,全国4个有能力进行国际救援的队伍,暂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收到派遣通知。

  搜救队说,加拿大公共安全部一旦通知任何一支队伍前往灾区,其它队伍也会被通知,有可能目前情况不明,也未能决定灾区是否有需要国际救援。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