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青年被指谋杀 李昌钰允协助寻证洗脱罪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青年被指谋杀 李昌钰允协助寻证洗脱罪名
2010年05月19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华裔青年邝建民涉及的谋杀案件已订于下月9日开审,据洪青体育会的陈家龄当地时间15日表示,他与华裔鉴证专家李昌钰已取得联络,对方答应提供协助,15日并把案中死者的验尸报告寄给李,希望能够得出对邝建民有利的证据。

  另一方面,他说案中检方的主要证人JESUS BAEZ已因抢劫案再度被捕,对邝也十分有利。

  陈家龄表示,较早前向李昌钰发电邮,描述邝建民案件的情况,终于获得对方回复,答应提供协助,陈家龄15日便把死者的验尸报告寄上,他说,李昌钰可能稍后要出国讲学,但就算他人不在美国,也会叫他同事帮忙,而且,这次是几近义务性质协助,陈家龄对此十分感激,希望能够得出对邝建民有利的证据,为他洗脱罪名。

  另外,他说,经过查证确定日前孙逸仙初中六名西裔学生围攻两名华裔学生一案中,被捕的17岁少年JOSH BAEZ就是邝建民案的主要控方证人JESUS BAEZ的弟弟,而且JESUS BAEZ在星期五也因为抢劫众而被五局逮捕,15日他还把JESUS BAEZ被补的警方资料交给联成公所。

  他说,JESUS在一个月内被捕两次,上一次是4月14日因为一宗帮派殴打中伤及另一位西裔少年,但后来却没有被起诉,至于这次会否被五分局起诉也是未知之数,但却可见他并非善男信女,就算作为检方的主要证人,其可信度也令人置疑,陈还指JESUS与邝建民原来就是同学,过往就有摩擦。(李晓谜)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