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江西同乡会设宴欢迎江西海外联谊会代表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西江西同乡会设宴欢迎江西海外联谊会代表团
2009年09月08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巴西侨网报道,江西海外联谊会代表团于9月6日抵达圣保罗访问,巴西江西同乡总会当晚在新聚福楼饭店为舒国华一行举办了欢迎晚宴。

  当晚7时30分,巴西江西同乡总会和巴中工商文化总会席开三桌宴请以江西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舒国华为首的江西海外联谊会代表团一行九人。巴西江西同乡总会副会长孙群红主持欢迎晚宴。

  当天的晚宴由江西同乡总会副会长孙群红主持。林周恩在介绍同乡会工作时说,江西同乡会成立后,努力为侨胞做实事,促进侨社和谐,特别在雪灾地震捐款和支持北京奥运等方面作了很多工作。同时热情接待江西的各级代表团,为江西省及部分市与巴西缔结友好城市,经贸合作穿针引线,推动了江西省与巴西的友好交往,所取得的成绩得到总领馆和江西省各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表彰。

  林周恩会长表示,中巴两国共为东西半球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也同为金砖四国,中巴两国政治关系良好,巴西资源丰富,民族和善,两国贸易互补性强,合作市场突飞猛进,广阔巨大,商机无穷,巴西的华人华侨有近三十万人,且大部分旅居在圣保罗。

  江西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代表团团长舒国华在致辞时说,巴西拥有美丽的风光和丰富的资源,这次代表团中有好几位国内的企业家,希望通过这次访巴的机会来进一步的开展中巴经贸文化交流,他还表示,家乡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欢迎广大的赣籍侨胞们有机会到江西观光访问,投资兴业。

  顾云芬副总领事在致辞时说,巴西江西同乡总会对推动侨务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并且赣籍侨胞都事业有成,并且爱国爱乡,大力支持家乡建设,江西同乡总会在促进中巴经贸文化信息交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顾副总还表示,希望代表团利用这次的访巴机会与圣保罗几十个侨团进行近距离交流,共同促进了解,为促进中巴友谊牵线搭桥,最后希望江西海外联谊会访问成功。

  边春刚副总领事说,非常欢迎江西海外联谊会代表团来访圣保罗,圣保罗是巴西的金融、文化和通讯中心,巴西人的容纳性强,且没有种族歧视,华侨做生意较为容易,拥有巨大的商机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巴西江西同乡总会虽成立不久,但短小精干、人才备出,总领馆今后将会大力支持巴西江西同乡总会的会务发展。

  孙荣茂总领事在致词中说,江西山清水秀,他曾在访问江西时受到了当地人的热情接待。巴西自然条件好、资源丰富,并且是拥有1.9亿人的人口大国。巴西希望和中国发展文化经贸关系。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