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刺激就业 纽约市长签署新法扩展华埠帝国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有望刺激就业 纽约市长签署新法扩展华埠帝国区
2009年07月01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长彭博当地时间6月29日签署了多条新法,其中包括华埠/下东城帝国区范围扩展,以及破坏自然保护区中树木加重罚款等。

  华埠帝国区成立于2006年,但目前的帝国区的面积只是法律允许总面积的三分之二,仍有扩展余地。新法将把东河科学园地区包括在华埠帝国区内,对刺激纽约市科技行业的工作职位﹑促进政府采购和增加相关教育机会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彭博说东河科学园区不仅为纽约市逐渐壮大的生物科技工业提供了实验空间,还创造了2000多个永久职位和1800多个建筑工程工作机会,进入帝国区后,相信园区能够利用优惠条件取得进一步发展。

  对于帝国区内的原有商户,面积扩展不会影响他们能够享受的优惠,但按照法律规定,帝国区的范围每年只能变更一次,所以华埠帝国区如果想进一步扩展则要至少等到明年。

  彭博签署的另外一条法律是在土地用途被规定为自然保护区的地区内破坏树木将被罚款750元到1万元。(荣筱箐)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