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警方救出遭绑架女华商 2名绑匪被击毙3名在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警方救出遭绑架女华商 2名绑匪被击毙3名在逃
2009年08月11日 16:13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小

  菲律宾警方8月11日说,他们已成功救出9日遭武装匪徒绑架的华裔女商人陈米雪。

  菲律宾国家警察部队负责人贝尔索萨说,警察在从陈米雪家属那儿获悉了他们向绑架者交付赎金的地点后,于10日夜间在与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毗邻的里萨尔省的一个村庄采取突击行动,救出了陈米雪,行动中2名涉嫌绑架者被击毙,但另有3名涉嫌绑架者逃走。

  陈米雪是于9日在其位于大马尼拉地区北部纳沃塔斯市市郊的服装厂内遭到5名武装男子绑架的。目击者称,当时2名男子持枪闯入工厂,用枪对着厂里员工并宣称打劫,另有3名武装匪徒在工厂外望风。目击者说,其中1名绑匪是该厂以前1名员工的同居男友。(谭卫兵、许林贵)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