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细历:马华若不团结 首相将直接处理华社课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蔡细历:马华若不团结 首相将直接处理华社课题
2009年11月16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署理总会长蔡细历说,首相纳吉曾说马华若不团结,今后在对华社课题上直接“绕过”(by-pass)马华,就像对待国大党般。

  蔡细历透露,首相在马华双十特大后,两度会见总会长翁诗杰及他,其中一次包括副总会长廖中莱。

  “首相说,除非马华要求,否则他不插手马华内部事务。首相希望看到马华更强大及团结,否则以后会绕过马华,直接跟华团会面。”

  他在马华全国区会领袖对话会,这么指出。

  “首相的这番话,华团听到后肯定很爽,华团过往是给面子才透过马华上传下达。副首相慕尤丁之前处理华教课题,也拒绝让马华参与。”

  他说,马华是时候醒悟,虽然大团结方案并不是秘密武器,但还是希望马华基层可以支持及谅解。

  “大团结方案是没有秘密的,基础建在诚心诚意、互相尊重及礼让,别嘴里只说民主、尊重党章,却忘了爱党,爱党就不计较个人恩怨。”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