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小提琴家陈曦将赴韩国参加KBS新年音乐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华人小提琴家陈曦将赴韩国参加KBS新年音乐会
2010年01月07日 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著名小提琴家陈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中国著名小提琴家陈曦将于9日在艺术殿堂,参加KBS交响乐团的新年音乐会,进行合作演奏。26日,他还将在首尔湖严艺术中心举行“2010湖严艺术中心新升明星演奏会”首场独奏会。

  这位年轻的音乐家在来韩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接受了本社采访。

  陈曦说,已在韩国演出过七、八次,首尔经常举行高水准的音乐会。新年伊始,能在首尔陆续演出,感到非常高兴。

  他将与KBS交响乐团合奏柴科夫斯基的小提琴协奏曲,在“湖严艺术中心新升明星演奏会”上,则将演奏贝多芬的《克萊采奏鸣曲》、萨拉萨蒂的《巴斯克奇想曲》、拉威尔的《茨冈狂想曲》等曲目。

  对于今后的计划,陈曦说,要像他最尊敬的小提琴家海菲茨那样,演奏出音乐性和技巧都更成熟的音乐。他也想过去当指挥,但觉得太难,所以最后决定成为老师,发掘优秀的人才,帮助他们学习音乐。(完)

    ----- 华人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